在是我的海找你的频率

只剩遗憾

“这不就认识了吗?”3


太久了 我终于又来了 dbq

要是前后剧情不一致记得骂我








         焉栩嘉第二天下午就回国了,虽然赵让还得和他父母继续这欧洲之旅,说实话他的心大概早也就和某嘉一起飞回去了吧。


         接下来这几天赵让没少被他妈骂。为什么?因为他时不时看会手机,一会聊天一会刷微博,也不知道到底和谁,哪来这么多话聊。


         其实焉栩嘉忙着工作回得很少,就赵让一直在那一会 “哇嘉嘉这部戏你居然拍过,我当时怎么没发现”一会“哈哈哈哈哈嘉嘉我又发现你粉丝做的表情包,你也太好笑了吧”  某嘉表示很心塞,到底是谁把恶龙喷水给我搞出来的!


          赵让的追星之旅就正式开启,而且是比普通追星狗更高一级的追星——他有爱豆微信(猫姐哭了表示也想要)。作为一名高三狗,学习还得排首位,焉栩嘉也是并且还要工作,他们那段时间也并没有什么进展。



            非要有什么交流的话,那一定是焉栩嘉在荷兰的那套写真出来过后,赵让惊奇地发现某一张街头拍的照片背景板居然是自己!虽然背景有些许虚化处理,但是那一定是自己那一身没错。赵让当然第一时间给焉栩嘉分享了这个事情,焉栩嘉知道了过后也第一时间找摄影师要到了那一组所有照片的原图,偷偷存了下来。然后从来不用自己照片当壁纸的旺仔也自恋起来用了自己的写真设成了手机壁纸,不知道的说他自恋,知道的…好吧除了他自己也没人知道。害,原来你是这样的馒头。(可怜的赵让却只能用自己被虚化了的那张当壁纸,实惨。)



            大一开学后,这位模特身材的摔摔七七的赵让同学可谓是新生里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到一周便也收获了一堆小迷妹。追星女孩有多可怕,赵让的微博没几天也被翻了出来。那些女同学怎么也没想到学校的大帅哥怎么还和自己抢男人,除了分享生活就是分享焉栩嘉。



             故事的转折发生在开学不久后,焉栩嘉的一个剧组要来赵让学校取景拍戏,这当然免不了在学生里面找一些志愿者或者能上镜的去演点一下无所谓的小角色。大家第一时间都想到了赵让,当然赵让也第一时间想到了自己。



             于是他悄悄跑去报了个名,不负众望地被选上了,还是唯一一个和男主有交流的。说实话导演看了都想让他去演男二,这么好一个苗子不出道可惜了。



你嘉哥:我要去你学校拍戏。


小小海绵giao:我会来看你的,放心。


你嘉哥:还有角色没定下来,你要来试试吗?


小小海绵giao:不了不了,学业繁忙。


(赵让表示我要给你个惊喜才不会告诉你。)


你嘉哥:好吧。


(焉栩嘉表示你就装吧赵让。)


            但后来当赵让出现在剧组的时候焉栩嘉一脸我早就知道了的样子,赵让的计划落空。



             谁让我们可爱的小馒早就去导演那看了一下报名表,真的是馒机智的呢。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