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是我的海找你的频率

只剩遗憾

【让爱回嘉】“这不是就认识了吗?”2




明星嘉X学生让





     焉栩嘉本来是来荷兰这边拍写真的,工作完了就准备自己在这边随便逛逛,在国内独自出门只能戴口罩,能在这边无所顾虑感觉也挺好的。看着这里排队的人这么多,就想着在国内可没有这么好的机会独自去外面凑热闹,于是就刚好站在了赵让后边。


      

       本来专心致志排队的焉栩嘉,被前面这个到处东张西望的小孩吸引到了。个子和自己差不多高,长得嘛,也挺帅,虽然比自己差了那么一点点,焉栩嘉心里想到。然后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搭讪事件更是让焉栩嘉对这个小孩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在他们俩终于买到薯条过后,赵让发现,他已经找不到他父母了。还好现在他的脑子反应比较快,想到有焉栩嘉这么个人物在旁边,也不慌不忙地找焉栩嘉借手机准备给他妈打电话。焉栩嘉看着他,笑到:“你这个要电话号码的方式也太老土了吧。” 虽嘴上这么说,身体还是很诚实地把手机递给了赵让。本来赵让根本没有这个想法,就单纯地想给他妈打个电话问问在哪。结果经我们可爱的旺仔一提醒,他眼珠子一转,给他自己手机打了个电话,反正都在他妈那里。



         问完他妈妈在哪过后,赵让把手机塞给焉栩嘉说了句谢谢就跑了。所以在赵让加上焉栩嘉微信之前,焉栩嘉都以为那是他妈妈的电话号码而迟迟不敢下手。虽然前后不过十分钟的时间,但我们不得不感叹赵让的速度。






你嘉哥:所以你跑这么快就是为了回去拿手机加我微信?



小小海绵giao:对啊,不然呢?



    焉栩嘉心想,这娃还挺实诚。明天早上好像没有工作,心想可以放肆一下,可以叫上赵让一起出来玩。于是焉栩嘉准备逗他玩一下。




你嘉哥:晚上出来玩?



小小海绵giao:去哪?



你嘉哥:都来这了,那得不得去红灯区看看?



小小海绵giao:啊?我妈妈说小孩子不要去那种地方。



你嘉哥: 啊什么啊,你还算小孩子吗?难道不想体验一把 成年人的快乐吗?



小小海绵giao:别吧 不行 不好



你嘉哥:就这么定了,等会我来找你,记得发定位给我。




        赵让反驳无效,心想:这怎么跟他妈说!虽然他亲爱的妈妈对于他今天认识了新朋友表示很欣慰,但也不会允许自己跑去那些地方玩吧。好了,当然地点是不能说,出去玩玩还是可以接受的。作为一名懵懂的青少年,赵让其实还挺有兴趣的,只是一直跟着他妈他也不好意思去,并且认为他爸也是。




        焉栩嘉来找赵让的时候,拉着他走过红灯区。夏天的荷兰天黑得很晚,一直到九点多都还是亮的,橱窗里的女郎自然也都没有出来。虽然焉栩嘉对红灯区一字不提并且一直往前走也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意思。



        轮到赵让疑惑了,指了指身后:“不是说要去的吗?”焉栩嘉看着赵让,把赵让一顿爆笑,并且终于趁机捏了一下下午就看着很好捏的脸,说:“小孩子可不要去那种地方哦。”

          


        赵让心想,淦,被骗了,害我白兴奋一下午。于是露出来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对焉栩嘉说到:“那嘉哥要带我去哪呢?”   “跟着我来就是了。”




         后来赵让才知道,焉栩嘉比自己还小,也并不好意思进去那些地方。




           事实证明,也并没有什么好玩的。焉栩嘉不过是很久没有可以随随便便在外面玩了,很想感受一下自由,就拉着赵让去一个酒吧蹦迪去了。还顺便认识了一个中国的DJ,他说他叫姚琛,暑假跑来电音王国感受一下顶级DJ的氛围,学习一下。




           虽说那天晚上没什么有趣的事情,但是赵让和焉栩嘉聊了很多。赵让知道焉栩嘉是个明星的时候,还小小震惊了一下,但也不妨碍他立刻打开微博搜出他的账号点击关注,就像他冲回去拿出手机加微信一样迅速。





            他们似乎都更加了解彼此了。







tbc.







写在最后:姚老师我就是写DJ突然想到的,后面应该没有戏份了🤣 




评论(7)

热度(42)